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

關於銀仔

關於銀仔
銀仔 - 是我十八年前開始養的貓咪。他性格獨特、熱情如火,猶如一頭小狗。當年,我亦脫離父蔭,開始藉著外遊探索世界。



銀仔 - 是我在MSN年代,借用了貓咪的名字來做網名。自2006年,我開始在Yblog連載遊記網誌,也取名「銀仔流浪記」。期間記下自己旅途上的所見所聞,一寫便過了十多年。往年,我更以銀仔之名,出版了一本非洲遊記,所以「銀仔」除了是我家中的一份子,也是我在旅遊路上的代名詞。
數天前,銀仔因病匆匆踏上彩虹橋。銀仔雖然離開,但他那好奇、乖巧、堅強的個性,還有那份想做就做(食、玩、瞓)的精神,仍然會在長留我心。銀仔也令我更堅定地做回自己,不隨波逐流,繼續做自己喜歡的事。



銀仔就像我旅遊路上不可分割的一部份,沒有銀仔,便沒有《銀仔流浪記》,所以遊記會暫時擱下,我想記下銀仔一些往事、一些點滴、及最後階段治療期間的堅強,而當中有些神奇事,連有十多年經驗的醫護人員也從未見過。另外,我還想紀錄陪伴銀仔到最後的心路歷程。


早前心力交瘁,什麼也擱下,現在重新振作、重新出發!💪🏿💪🏿💪🏿

14 則留言:

  1. 十八年,這貓兒生命力好頑強,祝愿牠在彩虹橋上幸福快樂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,今次銀仔離去令我更了解貓科動物果種頑強生命力~ 多謝你EE~

      刪除
  2. 銀仔會在彩虹橋上找到另一種幸福快樂。 RIP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牠有你作為陪伴一生的主人,也是牠的福氣,十多年間的甜蜜回憶相信永留你與牠心中....RIP
    微銀要好好保留作為留念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你!可惜不是全部十八年,這就是有一點遺憾⋯⋯ 除了微銀,還有其他呢~ 等我攪好再會分享~

      刪除
  4. 銀仔其實有你同港女呢對主人咁愛佢...佢既一生貓生都可謂過得無撼!!
    就快新年!我祝你同港女同埋你既屋企人團團圓圓身體健康!
    細銀會想你地開開心心過新年!就好似之前哥18年佢陪住你地過一樣咁開心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你小T~ 新嘅一年你同毛寶都要開開心心,身體健康~

      刪除
  5. 精神長存,所有的共同經歷永存心中,助你邁向前路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銀仔有你呢個主人.佢都好幸福

    回覆刪除